close

呵呵 今天是這個月的課程結束了

早上我就七點多起來 因為八點半要上課 今天是Final presentation

因為這個月的課是在上 雙語教學的東西 所以我的設計課程就是針對 國小一年級的 小朋友

一半是會說中文的 對英文不是很熟

一半是美國學生    對中文不熟

所以 我的設計課程就是 教英文跟中文

可是我教學的對象是我的同學 也就是美國人 呵呵

很有新鮮感 跟奇妙感

因為大陸是用通用拼音拼出中文 也比較像英文的拼法 

所以我還特地問了我家厲害的男友  因為他會通用拼音

他教我也幫我怎拼音在中文底下

而我 也跟之前大學時候打工的補習班  請Nansa 幫我掃描課本 讓我充當教材可以教

首先

今天我是第一個上台present的 可是我一點都不緊張 很奇妙吧

我一上去 就像是之前在補習班一樣  我很輕鬆的先是greeetings 然後 開始教單字

一邊講英文一邊講中文 

聽著 我們班上的美國同學 都已經是老師級了  全部都很認真的學著Mandarin 呵呵

我覺得好好玩喔 呵呵

當然我也有設計活動  全部的present我大概花了25分鐘吧 

有點小超過  不過一結束  大家都說不錯 只是有些小地方

中間很好笑是因為我教單字都有body language在配合 後來當我要教-ing 正..的意思

我就正打開教室門  正關上教室門 

好笑的是  我竟然被關在門外了 我被鎖在教室外 

哈哈

當下 全班大笑  不過 似乎 也讓大家對我的lesson plan很有印象

哈哈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個月的教授不怎好 也換了新教授 學了一些新的東西

不過 我收穫最大的就是 認識了一些好同學跟好朋友

Sarah是美國人 超好 超熱心

Yishan是 小時候就來的台灣人 也是我們學校的advisor 她正在拿credential的課程

也是很幫我

所以

我很開心  雖然這幾天mc來很不舒服 還請假一天 不過  謝謝同學的熱心還印了筆記給我

我很幸運  認識的美國同學都對我很好唷 嘻嘻

今天跟明天的休息後  星期一新的課程又要開始了

又要開始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