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一結束課程

貓頭鷹就帶我去看我想看的Eagle Eye

男主角是演transformer的那個男生

很帥  女主角成熟了些

不過  這部戲很好看喔

劇情蠻緊湊的 嘻嘻

重點是  我開開心心的看電影

偏偏旁邊那個女生  長的普通

香水噴的太重

薰的我頭好暈  都快吐了

今天又是客滿的  一堆人

冷氣空調也不像平常那樣強  空氣也不流通

她全身都是濃濃的香水味

就像是經過媽媽級的旁邊才會聞到的那種香水

很便宜的感覺 真的很濃厚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快要吐了

貓頭鷹一直堅持要我跟他換位置  我才舒服一些

可是冷氣一飄過來  我又聞到了 真的很濃

所以 在一出戲院

我就一直深呼吸  好可怕喔

我最怕的就是煙味跟濃厚的香水味

真的會讓人窒息耶

不過 今天去看電影  好開心

謝謝你 貓頭鷹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