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課程開始了

一個星期只上一次 要連續上兩個月

就知道這種課不會比一個月結束來的輕鬆

因為 就是要去做很多課外的作業

要去home visit  要assess a student

還有一些需要到special ed.的課上去看

忙忙忙

這個月還要搬家

可是 我就是不想去弄 不想去打包 不想去整理那些東西

也不是說壓力大

就 不是很想說話  想一個人靜靜的

阿哈 我又開始想搞自閉了吧

之前一個人 還蠻常自閉

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 讓自己空空的   什麼都不要想

或許 這樣 我就不會情緒化

我沒有心情不好 

或許只是在煩惱 要找學校的事情吧

那天就跑去一間小學 

先跟office的老師說明我是在那裡上課的學生阿 要做project  之類的

然後 就是等 其他老師回電話給我

所以 就煩  幸好 後來我跟之前的同學聯絡 她可以讓我去她的課裡 借她的學生讓我做報告

呼呼

只是 後面還有一堆報告要用 

還要忙搬家

希望我的情緒 能控制好

有時候 讓我一個人悶悶的  我就會好了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