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 回到家的停車場

一開門 關門 走沒幾步 

就聽到清脆的聲音

我踩到蝸牛了  嗚嗚嗚嗚嗚嗚

我大哭...

平常 都是我在幫蝸牛過馬路 公寓外面的草地

一到了晚上就會噴水 這時候 蝸牛都會出來 往另一個方向走

而我 看著他們要往哪個方向 我就拿著葉子 抓著他們到他們要去的方向

結果 今天 下課很晚了 停車場的燈也不亮

我沒有看到地上有一隻蝸牛

瞬間 一聽到聲音我就知道 完了 我踩到了 

我還看了 難過到哭不行

心中還一直念佛號 希望他可以安心的上天堂 

天啊 我怎會踩到他阿 

現在 我心中還是很難過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