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始上teaching credential 的課程 

這個月的教授不錯 同學也都很好 上課討論分享 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課

雖然說 要自己看書 念書 寫報告 不過 我喜歡 呵呵

教授對我也很好

這應該算是我在NU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教授了吧

這星期就要期末了 下星期新的課程又開始了

努力努力在努力

讓自已過的充實 開心 朝向我的目標

Halloween要到了 我跟pat有去買南瓜 打算留個難忘的回憶 呵呵

今天很開心跟烏龜聊天 超久沒跟她講到話了 時間很難橋阿 跟她更新了一下我的近況

好啦 很晚了 我該去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準備我的期末哩

至於肥肥跟胖胖 長大了不少 只是最近很會打架 

改天再po照片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