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和Yishan他們去一個park 那邊有一些活動跟hunting house

看介紹是不恐怖的 

因為去年去鬼屋我被嚇的一直做惡夢 所以 就在也不會想去

不過 因為Yishan說 這次的不會很可怕 

所以我們晚餐先去吃Vegetarian House 好好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到素的餐廳

GO VEGE, FOR GREEN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稍微裝扮 因為臨時說要去參加 所以 去店裡要買我的裝扮 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只好跟Pat借他的吸血鬼披風嚕

我的妝也是自己畫的  我想 我的師父-蘇啦應該會很引以為傲吧

都是用NARS畫的

Jimmy的裝扮是全自己手工的喔 Yishan是女巫 而我 是可愛的吸血鬼妞 哈哈

Jimmy has a big hat 

All 

很開心今天出去沾一些氣氛

回家後就跟PAT一起看恐佈片.....萬聖節嘛  呵呵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