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充滿陽光的加州 開始陰天 下雨  刮風

san jose慢慢的 被雲霧雨包圍  我喜歡這樣的景色

也讓我安靜了起來 

下雨天 多半的人是不喜歡出門的

可是我卻相反  我喜歡出門  看風景 看雲霧飄渺的山

今天的我 很安靜 很安靜 很安靜

只想這樣靜靜的 看著窗外 下雨的天氣

不想說話  享受著這樣的天氣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san jose的一小部分吧

有時候有陽光 靠近冬天的時候會這樣下雨

霧霧的天氣  就好像 在台灣的時候跟爸媽去阿里山一樣 

霧環繞著山

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