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之前寫的當下心情

我都忘了

原來 我是這麼會遺忘自己心情的人

說了就忘 哭了就好的情緒

所以 來的快去的快

總是要去看我才知道我當下下了怎樣的決定 可是卻也不曾做到

最近

不只是精神上的累 忙著跑小學 做報告 上課 看書 整理家因為要搬家

可是 卻也覺得 我的心也累了

壓了好多好多東西在心上

好多notes 在心的旁邊  多到黏不下了

一直想要找一天自己去海邊走走 

偏偏就是好忙 

唉 

再等等吧

等全部事情都結束了

我想 我就可以好好的一個人去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