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FINAL完 這個月的課程就結束了

這個月基本上是上教學融合科技

電腦 網路 軟體等 都可以融入到教育

而且 很多軟體 都可以幫助特教的小朋友

接下來 下星期一 新的課程就要開始了

不過 不用到學校上課 因為是線上的課程

只是 很多同學都跟我說 那堂課 報告很多

呼呼乎呼呼

開心的是 我不用再冷冷的天氣出門上課 因為我的課都是晚上 每次看到溫度只在10度上下 我都不想去上課

不過 都是PAT來接我 所以 我就會比較想去上課 哈哈

因為教室好冷  沒有暖氣 只有冷氣 冷爆了

線上的課 雖然報告多 可是 我就可以窩在溫暖的家裡 念書寫作業

不過 到時候我又會想要出去 哈哈

anyway......12的課忙完 我就可以休息一下 跟pat過完聖誕節 回台灣陪爸媽 在回美國繼續奮鬥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