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太快 還是我感冒太久 都忘了時間

這星期念完八章 和同學討論 寫完一份10頁研究報告

下星期 一樣 念完八章 線上討論完 寫完一份2500個字的研究報告

我這堂on-line的課 就結束了 

連續三個星期 都寫研究報告

相對的 我好像也慢慢適應 一個星期就是要擠出一份研究報告就是了

然後 課程結束 也就是說 我就放假了耶

然後我就可以第一次的和pat一起佈置聖誕樹啦 耶耶耶

然後 陪pat過完聖誕節後 

我就要回台灣了

好快喔

要回台灣 心情是興奮也是忐忑不安

第一 第一次要和pat分開一個月(這才是重點吧 哈哈)

第二 兩年沒回去了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第三 要和肥胖分開一個月耶

回台灣 跟爸媽一起 見見好友 很開心

只是 會很想念pat嚕 呵呵

不過 網路很方便啦

也是小小的考驗 以後 他去加拿大 也是都要靠網路阿

我們有信心 我們一定可以的

想家的心情一直沒淡過  常常不自主的哭 因為想家 想爸媽

或是只要講到有關爸媽跟我的事情 我就會難過

希望 今年底回去 可以開開心心的和爸媽一起聊天 陪他們回奶奶家 陪他們出去晃

和我的姊妹們出去  聊聊天嚕

期待的心情

我一定可以完成這兩個星期的報告的

我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