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葉小乖

難得看到你來晃我的blog

不是低沈 也不是碰到事情

只是因為太忙 很多事情要處理 很多事情需要去一顆清醒的頭腦去釐清

應該是說我在擴大我的極限 去包容體諒很多事情

或許是一項挑戰  對自己的挑戰

需要很快的把不好的情緒吞下 把開心的自己表現出來

當自己悶的時候  盡量不要影響到別人 

更需要體諒 更需要讓腦筋轉很快  才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而讓自己受傷

即使受了傷  也要趕快讓自己復原 

即使覺得委屈 即使不開心  還是要讓自己開心 要一直告訴自己對方說那樣的話是無意的

要注意自己的語氣 還有表情 

你記得嗎 我當初跟你說 Frank還有一些人 都叫我要成熟點

可是 你知道的 唯獨對我很親近的人 我才能表現出小孩的那面

可是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我小孩的那面 

所以我試著去找一個平衡點  偏偏這是我目前還在學習的

面對我很愛的人 我就是會小孩子  可是 如果對方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我的時候

我就開始慌  開始亂了手腳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因為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是純真 都有著像小孩一樣的心

只是看你敢不敢表現出來罷了  是吧!!

或許 現在的我 就在成熟跟純真中間搖擺

我找不到一個定點 以前的我 討厭為了一個人而改變自己 可是 現在我卻努力的為了一個人而改變自己

我想 有著這份勇氣 就應該得到鼓勵了 不是嗎?不是每個人都肯或是願意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失去了純真的我 我是不是會開心

我只知道 我要體諒 我要包容  我要盡量吞下自己的不開心跟淚水

不需要讓別人知道 因為 那沒啥好炫耀的  "甘願做甘願受"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話語

本來人跟人相處 就是有人需要多一些度量跟多一些付出

這不需要比較 因為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你知道嗎 今天我要去小學的路上阿 看到兩架飛機在很藍很藍的天空中飛

兩架飛機 都有自己既定的航線 不會互相撞在一起 

雖然速度不一樣 可是 都是一直在往前的 

這不就像是兩個人相處一樣嗎  有著自已既定的個性

兩個人在一起 會互相影響 會一起成長

成長的速度就像那兩架飛機的速度一樣 不一定會一樣

即使一架比較快 一架比較慢 

可是 都是通往 那美麗的目的

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 不然就可以拍下來

你應該懂一種感覺 很忙很累的時候  就想回到殼裡 

不需要急著去證明自己 只需要行動來表示我自己 

今天這裡的天氣很好 不會很冷  很適合去海邊的日子

只是 我剛從小學回來 需要寫報告

真希望你也在這邊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好多地方

完成當初我們說好要去的地方

有時候 看了我們之前拍的照片 偶爾會流淚

因為想念妳  還記得妳離開這邊去las vegas玩的時候 我大哭

因為 那時我要回台灣 見不到妳

不過  我相信 我們會在台灣見面 到時候 妳要帶我去逛街喔 我還沒逛過五分鋪哩 哈哈

妳來台南 我就帶你去吃   慰勞妳工作那麼辛苦 給你補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