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要回台灣 

所以 也不能回去跟你們大家一起跨年了

真是可惜 

也讓我很懷念每年跨年的時候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過聖誕節和跨年

其實 

也沒啥期盼 只是 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 幾天的假期 夠我休息了

快被這堂課 折磨到不行啦

唯一的希望 就是希望我的好姊妹們 要開開心心喔

臭烏龜 那天跟你聊天害我哭了 吼 會補送生日禮物給你啦

黃小修 你身體也要顧好哩 心情要開開心心唷

堂姊  身體要顧阿  你已經瘦到不行啦 好好吃東西吧 

其他的姊妹們 一樣 一句話  等我回來啦 哈哈

雖然沒有在國外拿冠軍啦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

大家一起努力喔

期待見面的那天 我們一定要聊整晚 開開心心的 嘻嘻

加油吧 一起加油唷 

真的

很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