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也沒啥新鮮事

不過就先跟大家拜年一下嚕

這星期就要過年了

雖然是在美國 當然不會有像在台灣那樣濃厚的過年氣氛

不過  人在異鄉 就是要靠朋友啦

所以 這星期會跟好友們聚聚 吃吃年夜飯  大家聊聊天囉

不過 雖然我已經開始上課一陣子了

只要寫完報告 或是看完書

我就會跟pat一起玩wii 的瑪莉歐賽車

在寒假就跟胖丁一起玩  真的很好玩

後來大家還一起上線跟其他地方的高手過招

還真的是玩了就迷上了

真的很刺激  可以放鬆心情

而且有朋友來家裡的話 還可以大家一起玩 呵呵

當然  有男有女

我都是輸不起的那個--玩別的遊戲

我都會大叫 哈哈

不過 真的很好玩

可是也看的出 阿蘇拉他們心機好重

哈哈

沒啦 just kidding

最近生活沒啥新鮮

就在家 煮飯 看書 看電視 聊天 玩wii

哈哈 不過重要的是

希望我愛的家人朋友們 大家牛年都很順利 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最重要

新年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