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理期來 比往常還要難受

肚子超痛的 痛到我睡不著

醒來的時候 你已經去上課了

我打給你 忍不住淚水 不經意的哭給你聽

你就馬上請假來照顧我

我一整天因為肚子痛到連下床都不行 你還煮飯給我吃 泡黑糖水給我喝 隨時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感受到 在你心中 我很重要

總比之前 我發燒的時候 那位仁兄 還不理我 說著發燒又不會怎樣的那種話語

從來就不會拿你跟誰比較

因為我很清楚

你對我真的很好 很在乎我 很疼我 很擔心我

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真的 我好感動 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嘻嘻 只有傻笑 呵呵 嘻嘻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