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已經是第九堂課了 也就是我的core corses的最後一堂

通過考試後 我就可以拿我的concentration corses

這個月的課是on-line的課 所以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只是在家念書 變成時間規劃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的頭不要一直痛 我就可以唸到我計畫的進度

從生理期快要來到來的時候 我的頭整整暈暈痛痛了一個星期

搞的我 真的很難念書

情緒也不好 脾氣也不好

幸好你的包容 呵呵 

雖然是第九堂課了 實際上我已經連續上課上了11個月了

中間有三堂課是兩個月的課程 其中有兩堂還是overlap在一起的

不過 辛苦都值得  現在就很緊張接下來的考試 考過了才可以繼續拿課

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考試的人 每次考試我都是緊張 不然就是生病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每次的聯考 成績都是跟在學校的差很多

不過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

考試成績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是我們自己讓它們控制了

要做到不被影響 難阿

在現在的環境裡

不過 我很喜歡現在的學校

因為在之前去一些district做interview的時候

他們聽到我是那間學校的學生 都很熱情

因為我們學校在教育的credential program名聲不錯

所以 至少我要找人做報告都不難 

anyway 繼續加油吧

雖然前陣子很衝動想要訂機票會家一趟

不過

爸媽也說 就一口氣念完在回家吧

現在考驗我的是 耐力

我樂觀 可是 當思念衝上頭的時候  我就不樂觀了

加油吧 我一定可以的

追著我的夢 現在踏上我的一小塊夢想 接觸了我所嚮往的特教

雖然常被很多醫藥名詞搞混 不過 我也懂了更多

要更會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