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我永遠都不會是贏家的那方  我都是自動放棄的那方

我不喜歡每天在網路上等     等到對方有上線 等到對方有空

很難去分享彼此的生活       

打了電話 沒接 就會想說對方是不是在忙 對方是不是出去了 擔心一堆有的沒的

我討厭想要分享的時候 少了對方跟我參與

身體不舒服 少了一個人可以撒嬌 

心情煩悶的時候 連個擁抱都得不到

只有看個電腦螢幕 自己悶著哭

如果是在同一個國家 不同地方 

至少 還有手機 多了一個可以聯繫彼此的工具

可是  

我不喜歡    當我臨時想要見對方的時候 地點上卻好遠 

無法讓對方享受讓我送早午晚餐的服務

無法在對方很累的時候 給他安慰或是溫暖

回想我的感情  似乎 在同一個地方都很穩定 

當我一出國 事情環境都變了 我沒有辦法要調適自己也要去適應新的愛情規則

那種若有若無的愛情 我只有放棄

當我清醒的時候 我很瞭解 我是不適合遠距離戀情的人

或許是因為在國外吧 能找的朋友也不多 也沒那麼多時間去找 

念書都唸到要發瘋了

記得我在台灣的時候 對方去大陸出差 雖然不是一年 只是短短的兩三個月  

我那時候就很好 不會有太難過或是不習慣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在自己熟悉的環境吧 有好姊妹可以讓我去找她們玩 

一旦角色對調  換我在國外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不習慣 

當我遇到困難 適應困難的時候 對方只說了幾句理性的話 而不是安慰 我想 當下 就決定結果了 

那四年多的感情 就在我出國的剎那 結束了

有人說 既然知道自己的弱點 就要去克服

或許 等我在成熟點吧 

現在的我 還在學習 學習收放之間的自如

現在的我 有在慢慢改變

很多地方需要改變的 包括跟家人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