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課還真難熬

一開始上課 就是我開始熬夜的惡夢

漸漸的 不是熬夜了 而是等待日出吧  ><

一個星期要念完八章 線上討論 寫研究報告 找資料

一個星期交出一份研究報告 連續三個星期

這是我第一次上過這麼硬的課

這堂課 不是碩士班的課 而是教師學分的課 

加上又是線上的 就等於是自己念自己的 

跟同學討論教授所問的問題 

昨天是熬到最晚的一天 寫到早上六點 才全部完成

連續三個星期三份研究報告 

這星期的彈性疲乏 情緒壓抑到不行

這星期打了好幾通電話回家哭訴 (好啦 我承認我沒用 我愛哭)

爸媽一直安慰我 讓我更想回家

因為壓力 晚上都睡不好 腦子裡都是研究報告

導致這個月生理期不順 沒來 

我根本是再跟著台灣時間走了吧 

不過 明天交了報告後

我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然後就可以打包行李回家啦

真想爸媽 

不過 因為有pat的陪伴 在我情緒很差的時候 面臨崩潰的時候 有他的鼓勵 讓我不致於爆炸 

只是因為他陪著我熬夜 他的感冒加重了 嗚嗚嗚 真心疼

我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還是會有點小咳嗽

希望 接下來 就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 在平平安安的回來繼續努力

這星期天就要裝飾我們的聖誕樹啦

呼呼呼呼 終於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聖誕氣氛啦

HAPPY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