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郵差就敲門 

最近買了不少東西 不知道會是哪個東西來

心想 應該是肥胖的手作書吧

果然 哇哈哈 

簽完名後 連早餐也不顧了 

就直接進入開箱模式  

菲娘很貼心 連盒子都用的很有家鄉味呢~

DSC08940.JPG  

看到中文字 真是感動阿(泣)

接下來 我很小心的開盒子  一般來說我都是很暴力的打開 哈哈

好啦 我在興奮 很high~~

菲娘真的很用心耶 

肥胖手作書 不僅有封套 還有精緻的小袋子 可以帶著到處晃 還可以帶著去公園寫生

上面還有 很多隻MOU醬唷~~~

DSC08932.JPG
接下來 看看袋子的正面吧 汪2小卡也很可愛 

DSC08930.JPG
袋子的背面 右下方還有汪2的mark 標榜MIT @MOU 在台灣製作的 百分之百手作的喔

DSC08931.JPG

再來 就是要看看肥肥跟胖胖啦 菲娘真的吼 超級超級貼心啦~~~

還附上一張小卡片說她怎麼處理肥胖的毛色

看過肥胖的 都知道他們的毛色 不是單一顏色 灰灰色中帶有淡黃跟銘黃色 果然這代表肥胖很色色 特別的天豬阿~~

所以一開始菲娘跟我說她的想法是正反面就放肥肥跟胖胖 這樣封面封底都有肥肥胖胖一對寶

先來看 這是肥肥~真的畫的很傳神耶 一看就知道 很的肥肥

DSC08933.JPG

這是我寄給菲娘的肥肥照片 做的很傳神~

DSC08614.JPG 

接下來看帥胖啦 你看看 你看看  連菲娘看照片都知道胖胖比較帥 眼睛比較有神啦 哈哈

 胖胖還有精緻小蠻腰呢

DSC08934.JPG

這是我寄給菲娘的胖胖照片

DSC08622.JPG 

是不是跟照片的一模一樣 真的很強啦~~~

接下來 看內頁的部份啦

一翻開 說到這 就不得不...再次稱讚菲娘 真的很厲害

這內頁的顏色 是我很喜歡的綠色 

菲娘好厲害喔 最愛菲娘了

DSC08937.JPG
再來就是內頁啦~白色的內頁 材質比一般的紙厚一些  可以拿來畫畫 嘿嘿 

DSC08938.JPG       

好啦 介紹完畢啦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而且 菲娘還特地寄到美國給我耶

這....又要給菲娘大大的一個擁抱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訂做一本給你的天豬  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