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我把我平常亂畫肥胖的po了出來

我只是愛畫畫 

之後還會陸續po我平常亂畫的 不過多半都是跟動物有關

從我小的時候 我就有學畫畫 還有參加比賽 不過都是佳作或是入選啦 

偶爾幸運還會被登載國語日報上

當然 我畫的還是一樣都是動物 烏龜啦 螞蟻啦 魚啦 大象啦之類的

我就是很愛畫動物 

本來我媽還想說要讓我轉到有美術班的小學 不過 她跟我說轉過去的話 我現在的同學就會不一樣

我就說那我不要 我不要畫了所以也就沒有繼續學了 礙於經濟問題

不過 我還是很愛亂畫畫 

這是我隨便拿一本空白筆記本 一開始是畫代表自己和pat的魚 記錄我們的生活等等 後來有肥胖就開始畫肥胖了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笑我~~~因為我還是會繼續亂畫畫 哈哈 我臉皮真厚 ><

DSC08941.JPG 

這張是胖胖生日的時候畫的 下面那張是肥的背影 哈哈 那"肥"字是pat寫的

DSC08943.JPG DSC08942.JPG 

這是筆記本最後一頁 中間畫了很多魚阿 跟pat之間的生活 亂畫的啦~

想說最後一頁 就來個肥胖背影吧~~ 一樣的..."肥" "胖" 字 還是pat寫的

DSC08944.JPG  

好啦~讓大家笑一笑 輕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