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課
完全是以經驗來寫報告  我們需要去做interview和一些特教的治療師 像是 speech and language pathologist相關的 
也需要和正在特教課程裡的父母跟小孩做interview
幸好這次的同學都很友善  也都很熱心幫我 找他們班上的學生或是同事讓我可以順利去interview
這次跟我同班的友一個女生是跟我上個月一起上課的 不過那時候我們都不熟 也不怎會講話
這次  有一個是已經退休的教授  很幽默
          有兩個是在特教小學教的   其中一個叫David的人很好  下課都會跟我聊天  我也說好要去看他的課 跟當volunteer
          有一個是之前念san jose state的美國女生  現在也是在特教小學當instructional aid  專門觀察有需要的小孩 給予幫助
這個月  
是很忙的一個月
因為要去做interview
也要做case study
礙於我沒有經驗   所以我才跟David聊天的時候聊到可不可以去他的班上當volunteer
他的班級是 ED(Emotional Disturbed )
所以還蠻適合我沒有特教經驗先去看課跟幫忙的  
雖然這個月報告很多  每個星期要交1.5的報告  有個人的也有團體的
不過上課 幾乎都是在討論  
讓我受益匪淺阿
而且班上同學互動很好   大家都會句再一起聊天  還會討論檢定考的東西  
雖然大家不是很懂為啥要有檢定考  考過了才可以繼續拿課  
不過  想必也是因為我的 advisor說的  美國很重是特教  所以必須要很懂 很了解才可以 
包括法律的部分   醫療的部分   還有general education的部分   
不過  
忙碌歸忙碌  
充實的生活   我很開心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