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剛結束了final
緊接著新的一堂課也開始了 
不過這次的同學跟教授也比上個月的熟多了  教授也沒有那麼嚴肅 他們都很熱情的幫我
給我很多資訊在找interview and case study的小孩跟父母
我跟教授說我已經發mail給他所說的那一個機構 
不過對方沒有回我  教授就給我他同事的 mail 
同學也很熱情的幫我跟她的同事連絡
雖然這一個月每個星期都要交一份paper
一個月也只有四個星期 
不過我有五份paper要做
雖然很忙碌  
不過很踏實的生活
雖然第一堂課就要寫research paper
在一堆我都不懂的topic下就要選一個寫
說實在的  那時後腦中超級空白
因為 對於那些領域  我一點都不懂
不過 或許這就是研究所的方式嚕
而且我也跟教授討論了一些 才知道要怎開始著手
雖然累  還睡不好  也睡不久
感覺 一堆東西在我的腦袋中跑來跑去 
今天很早就起來把他們寫一寫  所以  research paper完成啦
只要再revise一下就好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的精力  怎到現在還不想睡
還在看剛剛找的額外資料
這個月 多了兩個星期的星期六要去上課
還是在早上哩  不過  多學習唄
畢竟要畢業  可是要通過三道關卡的
雖然一聽到很驚狠ㄔㄨㄚˋ
不過  堅持下去  才是王道阿
哈哈
謝謝黃小修 在上班的時候都在跟我聊天  一直刺激我不要睡著
偶爾有糖啦   還有一個一直受我的氣的小孩  
不過  很開心有你們  ^^
我會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跟情誼的  
畢竟  可以成為朋友
應該是上輩子也要燒很多香吧
不只是在另一半  
要有投緣的朋友  
也是要很努力的
嘻嘻
繼續努力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