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是第二次沒能陪在媽媽的身邊過母親節了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還記得是念高中的時候
我都會去買禮物寫卡片給她
到了大學  開始打工後  
我就會請媽媽去外面吃飯  
一直持續會寫卡片給她
後來在有一次過年大掃除的時候  
媽媽打開了抽屜  我不經意看到她都有保留我送她的卡片
說實在的 我都不太記得我每一封內容是啥了
不過   我只知道我都會跟媽媽說不要擔心我的身體  要她開開心心
因為在高中那時候  我的身體一直很差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 就需要媽媽來接我去看醫生 去醫院
媽媽工作很忙  有一次來學校接了我之後 就叫我乾脆不要念了 休學好了  身體一直不好 不要念了
那時候我在車上  連話都不敢說  也不敢哭   只有看完醫生回到學校的時候 跟朋友哭訴

現在在美國  還真的是報喜不報憂了  
畢竟  
她會擔心  她聽了會難過 卻不能幫我  
對一個母親來說  不能幫到自己的小孩 看著她難過
說實在的  不好受 
我很少打電話回去唉唉叫
因為一哀號的話  我媽媽就會說她聽得很難過   所以 我就盡量不說了
除非是像上次發燒燒到了38度半  整個人在極度不舒服下  又在美國這邊  想看醫生又麻煩
只好打電話回去一直哭   
不過後來我媽說她快被我嚇死了   也說我爸緊張到不行    
今年是我來美國的第二年了   也是第二次沒法在身邊陪媽媽
她總是說趕快念完趕快回家  
每次我聽了都好難過
但也是一直努力著
繼續努力著
偶爾的心裡的累  
比不上思念的苦
母親節快樂 
祝所有的母親都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