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課 著實的讓我整個很沒有動力

之前也上過一次兩個月的課 

可是 這次 就很像彈性疲乏似的 

或許是因為剛好大家正在放暑假吧

又或許 是因為這堂課 作業多 要看的書也多 課外資料也多 要做的評估更多 學生不配合度高  要寫的報告隨著評估的結果爆多

除了線上的課就有一堆作業要寫 資料要看 書要看

我整個就很沒動力去動另外一邊的工

這堂課在六月底就會結束

這個星期 進度延後了一些

經期來 一整個肚子爆痛加頭痛外加狂拉肚子  天氣變化大

晚上幾乎沒睡好 肚子痛到不行 半夜起來上廁所好幾趟  

pat都讓我睡到下午一點多   

還自已燉雞湯讓我喝 說要幫我補身體

今天終於有好一些了 剛剛把報告用完  

一整個人就是覺得累  不想動

今天寫的報告是有關於 分析個案

教授給我們 幾個make up 的個案

要我們去分析 哪些資訊是沒有的  要做哪些評估來評定學生的閱讀 數學 寫作能力等

要如何設計教案給這學生 你的目標還有要跟state standard 一樣的教學內容

這是第二次寫分析個案了 

沒有第一次的挫折 只是 因為這次的個案是個八年級的學生 可是他的閱讀能力只有在二年級

加上 我平常只針對小學範圍設計教案  

今天寫我的教學目標針對這學生 就有些挫折 

一直以來 我的興趣都是在教小學生 不是中學或是高中生

不過  今天的個案 讓我了解 我似乎是要調整一下我的興趣範圍了

小學要銜接到中學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 我想 我應該要調整一下了  

順帶一提 今天的天氣很freaky 

一下烏雲密布 冷

一下大太陽    熱

搞得我 心情煩到不行 加上肚子又悶痛 

我要去放鬆了 看個電影

星期天在來繼續動工吧

我的體力 好像在這星期都耗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