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小館 

離我家的距離 開車大概只要10幾分鐘就到了

台灣小館 我記得是去年接近暑假開幕的吧  

直到最近才去吃 這次是第二次去吃了

來這邊好久了 這間是我真的覺得 很有台灣小吃的口感跟味道

我超喜歡他的 蝦仁煎 很好吃 又Q 

蝦仁煎 

鹹酥雞也很好吃 而且 真的很大一份 很有台灣鹹酥雞的口感喔 不過 忘了拍照了 因為太好吃啦 哈哈

很大一份 我跟pat都吃不完 都還要帶回家 隔天在烤來吃 

不過 一般冰起來後 烤了都不好吃了 不過 台灣小館的鹹酥雞 就算隔餐烤來吃 還是很夠味 很好吃 

基於pat一直說要吃臭豆腐 我們就點了一盤臭豆腐 好吃耶 比其一般其他間店賣的 真的很好吃 在這邊真的很難的吃到好吃的臭豆腐 

只是 沾醬不像台灣臭豆腐的沾醬

不過 我已經很滿足了 呼呼 

臭豆腐 

pat上次點了他們的combo 不過 不是很好吃 燙青菜是用美國的生菜 我吃不慣

福州魚丸還可以 只是 因為我不愛吃魚丸 

所以這次他就點了沙茶魷魚羹麵

沙茶魷魚羹麵 

也不錯吃哩 不過 我在台南的時候 說真的 沒有常吃這道菜 因為有其他太好吃的選擇啦 哈哈

我一盤蝦仁煎吃不完  其實份量還不小 對我來說啦 

雖然台灣小館不大間 可是 老闆人不錯 蠻親切的 

這兩次吃下來的經驗 我很喜歡這間 離家又近 又可以解一下思鄉的情愫 呵呵 

下次 還要去吃 要吃別的啦 到時候再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