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its吃飯 

 

和蘇拉的淵源阿 要講很久哩

反正就是一個很會分析 會聽你抱怨 講話很直 不 是說實話的一個好姊妹

愛講反話 講話又機車可是好笑

也是我第一次認識這樣講話很直接的朋友

也是我的師父啦 

教我怎麼畫眼線 還有跟我說最新化妝品跟彩妝情報的師父

謝謝你啦 我會濃妝都是你的功勞哩

一樣的時間來到美國 

可是卻是在一年後才開始熟 開始認識她

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講話直接歸直接 還是會安慰人的啦 

因為她才認識她男友 胖丁

人很好 跟我同星座 所以 人超好 哈哈 (我自己認為啦 其實胖丁心機重喔~被帶壞了吧?!) XD

對蘇拉很好 當然 蘇拉也對他很好(這是蘇拉常說的啦)

在一起九年 愛講冷笑話 蘇拉都說不好笑 可是 真的很好笑阿~ 哈哈

好啦 說正經的

祝你們回去找工作都順順利利  一切平安順利

快把阿君解決掉 哈哈 開玩笑的 或許會變成無緣的大嫂~

這是我第一次送姊妹去機場沒有哭的

因為 他們開開心心的回去 

所以 我也開開心心的替他們高興跟祝福

pat雖然因為要上課而沒辦法送他們 不過 他也是很開心的祝福胖丁一切順利

我們就台灣見啦 

讓我又愛又恨的姊妹-蘇拉   我會很想念你嘴巴很.. 我看我會打回去給你叫你耍嘴賤 不 是逗我開心一下吧 哈哈

一路順風啦~

機場送行 

p.s.因為蘇拉把眼鏡拿下來了 無法對焦 後面都是她跟胖丁的行李 

我想我要回台灣的時候 行李也會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