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新的課程開始了
說好要趕快po我上個月在課上看到的一個viedo
關於自閉症的
在美國的密西根州 那邊有一個institution 專門是在幫助自閉症的小孩跟父母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303676.JPG

 
這次跟Ursula還有她男友一起去舊金山北邊的一個park
因為我們也沒有設定目標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9 Mon 2008 17:40
  • 發懶

連續上了七個月的課
終於有了小小的休息
雖然時間不長
不過兩個星期也夠讓我充電一下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白熊 (2).JPG
這陣子 真的很冷
每天起床 只看到一些些的陽光
再來沒多久 就下雨了
溫度都不到10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區外 (3).JPG
從06年底
住到08年的暑假
我搬離了五街
那地方 有美好的回憶 有難過 有開心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氣溫 真的是很低
低到不能再低了
一到晚上都只有七度或是八度
入夜後 更冷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沒畢業啦
只是 這次的課程連續兩個月 都去小學做的評量即將在這星期結束啦
當然會捨不得我那學生
不過 剩下的就是一堆分析那學生所做的結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0 Thu 2008 18:44
  • 嶄新

DSC02197.JPG

 
未來的路還很長很久
我第一次這麼的確定我是如次的堅定 堅持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我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大 覺得煩的時候
我就喜歡去看一些寵物的部落格
每次看到狗狗的笑容 我就心情好了起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煩一些事情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沒有要回台灣 
所以 也不能回去跟你們大家一起跨年了
真是可惜 
也讓我很懷念每年跨年的時候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葉小乖
難得看到你來晃我的blog
不是低沈 也不是碰到事情
只是因為太忙 很多事情要處理 很多事情需要去一顆清醒的頭腦去釐清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2 Wed 2008 16:23
都是一樣的 
還是一樣  一個人
還是一樣  有依靠 一個人
記著你們所說的話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