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我永遠都不會是贏家的那方  我都是自動放棄的那方
我不喜歡每天在網路上等     等到對方有上線 等到對方有空
很難去分享彼此的生活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9 Thu 2009 00:01
  • 未來

未來是未定數
人還是要決定自己的人生
我沒事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接到媽媽打的電話 
說了一些事情
不過 那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就聽過了
媽媽去拜拜 有說到我感情的事情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看了我去年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我還記得去年是暑假上映的 不過 Yan跑去跟她老公一起看了
我也就慢慢忘記有這部電影了
雖然我沒啥在follow Sex and the City 的 drama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小桂聊天
好久沒跟她聊天了  她在德州念書
我一直都以為她過的不錯
可是 我卻不知道她經歷過一些事情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0 Tue 2009 23:25
  • 自責

我是頭殼壞掉了嗎 
還是頭腦裝了豆腐 
這幾天 不開心的氣氛  搞的我們心情上上下下
又不是在坐電梯 也不是在洗三溫暖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6 Fri 2009 12:26
  • 陰冷

最近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也開始下雨了
似乎是春天要到來的氣息
因為山坡上都已經是一片綠 不再是光禿禿的黃土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5 Thu 2009 12:32
  • 規劃

昨天跟advisor談完
課都排好了
如果畢業考跟論文都順利通過的話
(論文在兩個月內寫完)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已經是第九堂課了 也就是我的core corses的最後一堂
通過考試後 我就可以拿我的concentration corses
這個月的課是on-line的課 所以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只是在家念書 變成時間規劃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的頭不要一直痛 我就可以唸到我計畫的進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生理期來 比往常還要難受
肚子超痛的 痛到我睡不著
醒來的時候 你已經去上課了
我打給你 忍不住淚水 不經意的哭給你聽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也沒啥新鮮事
不過就先跟大家拜年一下嚕
這星期就要過年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美國後
創辦那間機構的是一對父母 他們的小孩也被診斷出是重度的自閉症
醫生們都說沒有辦法
可是他們不放棄 靠著自己研究一套方法來跟他們小孩溝通並且教育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