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館 
離我家的距離 開車大概只要10幾分鐘就到了
台灣小館 我記得是去年接近暑假開幕的吧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6 Mon 2009 14:59
  • Trivia

心裡有好多事想說 有好多煩惱想說
可是 
我卻說不出來
說了 也沒啥用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是很奇妙的 
做了一個決定 
就要有頭有尾的結束 不能馬馬虎虎
而我 
是個衝動的人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直到 我找不到出口 
我愛堅持 似乎也是硬撐
偶爾 也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不過 只怕自己會後悔 所以 又再度鼓起勇氣 堅持下去
我想 這點 是遺傳到我爸吧 
從小的時候 我要做的事情 當然也會被父母否決 直到我上了大學 
去打工 參加系會 忙來忙去 
父母開始放手讓我去做 直到 跌倒了 他們就會說之前跟你說過了 就是不聽
不過 我想 他們這樣 也是因為知道我的個性很固執吧 
不讓我去做 我就會悶 會一直跟他們說
所以他們只好 放手讓我去做我要做的 
現在 人在國外 即使跌到了 他們也不一定會知道
只有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繼續接受挑戰 繼續跌倒


既然我決定念特教 雖然學分很多 雖然有時候搞的我像特教的小孩一樣 嚷嚷 自閉 變成宅女 
甚至一度覺得自己也有情緒障礙 
不過 都是讓自己找到出口 繼續堅持下去的過程
既然決定要念這科系 我就要好好的 堅持我的熱忱
當初 爸媽對特教沒有些許的概念 就說 我想念就去念吧
直到 我抱怨說 好多東西都沒有念過 因為大學不是念這科系的
範圍很廣泛 需要唸到醫學用詞 醫藥名詞 大腦構造  了解原因 如何幫助這些學生 如何設計課程 如何觀察


幸好 我自覺我是一個很會觀察小孩的人 阿對於成人喔 就是不怎會觀察 哈哈
當初 因為好奇 因為熱忱 所以 也沒有搜尋任何的資料 
直到 開始上課了 我慌了 開始著急 開始擔心 
不過 成績都顯示 我做的不錯
我的好奇心 我的熱忱 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相信 堅持是我的座右銘 我一定可以的
堅持是王道阿 GOGOGO!!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9 Sun 2009 14:41
今天回想這個月的課 有兩個部分的課 所以總共六學分 
以後的課都是這樣了 一個月六個學分
一個是正課 一部分是像是要去實習或是做研究的課
通常 一個月的課 最多 教授最狠也就六份報告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 考完了我這個月課的FINAL
第一次在網路上的system考試
一登入 時間兩個小時開始倒數
總共18題 不是選擇題喔 是short essay or short answer的format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6 Thu 2009 23:29
  • 克服

下星期就是我的spring break了
不過 我要準備系上的考試
越是害怕的事 越是要去克服
今天去上課present完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前陣子的身體狀況差 心情容易悶煩 不開心 MOODY
又容易發脾氣或是亂發神經 我發現我給自己一堆壓力 很多不需要的壓力
考試的壓力 報告的壓力 寫不出報告的壓力 沒有特教經驗的壓力 身體狀況不好的壓力 
一整個就是討厭我自己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這陣子身體的折磨
一下頭痛 一下生理痛 一下胃酸逆流
都快念不下書了
說到胃食道逆流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跑去petco晃晃的時候
終於看到我一直很想要養的 天竺鼠啦
英文學名是Guinea Pig
好大一隻喔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1 Sun 2009 00:25
  • 乒乓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6 Thu 2009 23:01
  • 沈澱

最近也沒有在做啥
就一樣是念書 看書 寫報告 跟雅修聊天 還有玉米媽受教
這星期就是這個月的課要結束了 下個月的課 很快就開始了 
有很多時候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