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85.JPG 


大家好 我是肥肥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開始去小學做評估了
這次做的是有關於閱讀能力的評估
因為根據研究 美國小孩被轉到特教有很大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有閱讀障礙
所以 現在我在念的 在做評估的 都是有關於閱讀能力的障礙跟問題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肥現在一直在持續長大中
所以 也變得很有創造力 
會自已把枕頭推出去
推枕頭方法: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肥是個很專心 很認真的天竺鼠
尤其是在吃hay的時候 看這背影 不受干擾阿~~~
我想 肥肥可以跟黃小修的吧撲來比 專心大賽啦
DSC08028.JPG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很熱
肥肥應該也是很熱吧 就跑去角落睡覺
天氣熱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肥很喜歡他的枕頭 甚至 喜歡玩它
把它推出去 當成障礙物跳過 跑個障礙賽
在把它推回小屋子裡哩 
看他推枕頭就好可愛~~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要餵肥肥前 我都會噹鈴鐺 讓他知道我要放新的飼料啦 
而且 每次拿飼料 都會有沙沙沙沙的聲音 
肥肥已經會認出那聲音就是有食物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3 Sun 2009 18:45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1 Fri 2009 17:56
  • 憨憨

肥肥很喜歡躲在那個角落 不外乎是上廁所 害怕 吃飼料 還有暴衝中的休息站
今天他在吃飼料的時候 開心甩個頭 結果他的頭去撞到籠子
肥肥阿 你真的呆的很可愛哩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1 Fri 2009 17:23
  • 呆肥

連拍.JPG
不知道是不是肥肥記憶不好
每次早上起床的時候 他好像不是很認得我們哩
只有餵他吃東西 他會吃
不喜歡被摸 或是 吃到一半 發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放飼料後
肥肥都只會挑嫩葉吃 並且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嫩葉很散 所以我只好放在飼料盆裡面 不然 bedding上 都是嫩葉和根了
有點像是脆脆的聲音 不過又不是很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1 Fri 2009 16:14
  • PASS!!

喔耶
考過Generic Core Exam啦
雖然說是用口試考過的
顯然 我很不會考選擇題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