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1 Tue 2009 16:52
-
肥肥胖胖尬舞
- Sep 01 Tue 2009 00:09
-
蘇拉胖丁要回去了...
- Jul 30 Thu 2009 04:44
-
可以吃的新家

從DISNEYWORLD玩回來後
豬豬樂園就關起來了 一方面是也快上課了 也沒有很多的時間清理兩個籠子阿 地毯阿 而且 要摸他們比較不好摸
一回來隔天就跟pat去petsmart去看有沒有新的東西可以買 想說 可以把環境變新鮮點 讓他們玩的開心
果然 我相中了草茅屋跟滾滾牧草
- Jul 09 Thu 2009 19:04
-
打包行李啦
- Jul 08 Wed 2009 07:51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Thanks for you guys blessings~~~~
you guys are so sweet ar~~~
謝謝pat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大餐 吃好撐 超飽
謝謝雅修跟䅯 從台灣寄來的禮物跟卡片 還有吧撲杯墊
- Jul 03 Fri 2009 15:43
-
貼心的Rosa and Jason
- Jun 26 Fri 2009 17:28
-
What a SURPR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