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開始上teaching credential 的課程 
這個月的教授不錯 同學也都很好 上課討論分享 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課
雖然說 要自己看書 念書 寫報告 不過 我喜歡 呵呵
教授對我也很好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3 Tue 2009 17:38
  • Oops

今天下課 回到家的停車場
一開門 關門 走沒幾步 
就聽到清脆的聲音
我踩到蝸牛了  嗚嗚嗚嗚嗚嗚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層次.JPG
這陣子都很熱 肥肥變得好懶喔 
開冷氣也是一直都在睡
不知道是因為太胖還是太熱的關係
所以 我跟pat就想說 幫他剃毛好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著了 (2).JPG
肥肥是很友善的豬 所以 一時興起 就想說 v小姐的狗-豬排 也很友善 也呆呆的 所以 兩隻豬相見看看
有我們大人在 看的很緊哩
不過 豬排真的很熱情 一看到肥肥就很興奮一直想靠近 一直聞肥肥
聞到肥肥不是很開心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 都在看一些台灣的特教資訊 包括台灣的特教研究所的課程
相比之下 我在美國所修的課程跟台灣的課程 幾乎都不一樣哩
我有必修課程跟我的專業課程 我主修輕中度障礙
主要是focus在instruction上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608.JPG
早上兩隻都習慣吃胡蘿蔔 
偏偏今天我就稍微整他們兩隻 讓他們久等一下啦 
結果 兩隻就一直往我坐的方面一直看
胖胖很乖 不管是我在放飼料還是要切胡蘿蔔 他都會靜靜的在二樓等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喜婆婆
昨天抱肥胖兄弟出來 剪指甲
其實胖胖很不喜歡被人摸跟抱 
所以 在外面的時候 他都會很焦慮 就會開始亂咬
不過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心壽司便當
現在pat也跟我同一間學校上課了  只是念不一樣的科系
那天下午 他有課 我沒有課 想說 來做個便當讓他可以帶去上課吃
因為我們的課都是在下午五點半開始 晚上10點結束
所以 中間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 也算是中途下課休息時間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胖是第一次洗澡喔
不過 他很乖 沒有亂叫 也不會亂動
擦乾啦
倒是肥肥 還是很怕洗澡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拉跟胖丁已經回去四天了 
還是很不習慣哩
到哪總是會想到我跟蘇拉去過哩
前幾天跟pat去costco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多月了 都沒有來po文
因為太忙了
上個月的課 是我主修的最後一堂 報告很多 總共交了13份的報告外加一個presentation
平均一堂課 基本有六份報告是正常的 可是上個月的課 整個多出了兩倍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