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開始上teaching credential 的課程 這個月的教授不錯 同學也都很好 上課討論分享 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課雖然說 要自己看書 念書 寫報告 不過 我喜歡 呵呵教授對我也很好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課 回到家的停車場一開門 關門 走沒幾步 就聽到清脆的聲音我踩到蝸牛了 嗚嗚嗚嗚嗚嗚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都很熱 肥肥變得好懶喔 開冷氣也是一直都在睡不知道是因為太胖還是太熱的關係所以 我跟pat就想說 幫他剃毛好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肥肥是很友善的豬 所以 一時興起 就想說 v小姐的狗-豬排 也很友善 也呆呆的 所以 兩隻豬相見看看
有我們大人在 看的很緊哩
不過 豬排真的很熱情 一看到肥肥就很興奮一直想靠近 一直聞肥肥
聞到肥肥不是很開心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 都在看一些台灣的特教資訊 包括台灣的特教研究所的課程相比之下 我在美國所修的課程跟台灣的課程 幾乎都不一樣哩我有必修課程跟我的專業課程 我主修輕中度障礙主要是focus在instruction上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兩隻都習慣吃胡蘿蔔
偏偏今天我就稍微整他們兩隻 讓他們久等一下啦
結果 兩隻就一直往我坐的方面一直看
胖胖很乖 不管是我在放飼料還是要切胡蘿蔔 他都會靜靜的在二樓等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抱肥胖兄弟出來 剪指甲
其實胖胖很不喜歡被人摸跟抱
所以 在外面的時候 他都會很焦慮 就會開始亂咬
不過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pat也跟我同一間學校上課了 只是念不一樣的科系那天下午 他有課 我沒有課 想說 來做個便當讓他可以帶去上課吃因為我們的課都是在下午五點半開始 晚上10點結束所以 中間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 也算是中途下課休息時間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胖是第一次洗澡喔不過 他很乖 沒有亂叫 也不會亂動
倒是肥肥 還是很怕洗澡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拉跟胖丁已經回去四天了
還是很不習慣哩
到哪總是會想到我跟蘇拉去過哩
前幾天跟pat去costco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多月了 都沒有來po文因為太忙了上個月的課 是我主修的最後一堂 報告很多 總共交了13份的報告外加一個presentation平均一堂課 基本有六份報告是正常的 可是上個月的課 整個多出了兩倍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